close

飯圈一路走來也發生了不少事

心境上的轉變也是很大

有時候都覺得,我真的好累好累,愛的好累

其實心裡都是清楚的

會陪我走到最後的不可能會是你

我也知道呀,不管我有多想多想

能夠陪你到最後的也不可能會是我。

我看不到你的難過,你的脆弱

而你,連我的長相也都記不清吧

當時間一年一年的過

我們也從青澀漸漸轉變

變的圓滑,變得世故

其實呀,最初最初單純的我們已經都不在了

再怎麼難過,再怎麼難忘,我們都回不去了。

不只是你甚至還有我。

幾年來小道也看了不少,有些事不說其實心裡也是有底的

只是都裝傻裝死的帶過,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但真是不知道為什麼呢,最近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心裡一直都堵的慌。

現在想到你竟然已經不像是當年那樣心裡只有滿滿的愛了

多了好多難過,好多悶。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我們怎麼了

或許單純的只是我們都成長吧

我知道的,我真的知道的

我不可能一輩子綁著你,不可能

我連綁的機會都沒有呢

有時候想一想也覺得自己真可笑

總是活在自己的小宇宙,自己的浪漫泡泡裡

卻總是忘記了,你從來都不屬於我,從來不曾。

多希望可以為你做些什麼,或是分擔什麼

但我什麼都做不到,什麼都無法。

我很愛你呀,很愛很愛

愛到,每種情緒每個思緒都被你牽掛著,輕易為你動搖

愛到,做了好多我從來不曾,從來不想,卻又得咬牙堅持下去的事

都是因為你阿。

多希望你能夠看看我,摸摸我,抱抱我,安慰我,愛我

可是我想我們注定無法了,還是別癡人說夢了吧。

 

吶,我很愛很愛一個男人呢,那個人就是,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